纽约金融服务部批准itBit和Gemini发行美元代币

区块链  来源:NYDFS  作者:幸运星
2018-09-11 14:09:41
今日美国纽约金融服务部发布公告称现已批准itBit和Gemini发行美元代币,代币与美元1:1兑换。该部门称将对两家交易所所属公司进行诸多监管,包括但不限于反洗钱、反欺诈和消费者保护等。
7rY系统之家
纽约州金融服务部是纽约州政府负责监管金融服务和产品的部门,itBit和Gemini所属公司在2015年先后被纽约金融服务部批准提供虚拟货币购买,销售,储存等服务。金融服务部主管Maria T. Vullo表示创新也要有担当,公司应在纽约州法律框架之下运营并保护消费者。随后itBit和Gemini在各自官网公布了新代币的发行细节。
7rY系统之家
在此之前,区块链行业没有值得信赖和受监管的美元代币。目前最广为接受的泰达币(USDT)宣称严格遵守保证金制度,但却多次受行业质疑其制度和审计情况,政府监管更是无从谈起。新的稳定币的发行预计对USDT会造成很强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