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60显卡与GTX 1070和GTX1080综合对比测试

数码硬件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幸运星
2019-01-08 11:07:30
蛋糕级显卡RTX2060的发布让很多玩家都想与1070做对比,毕竟两者价格和性能都差不多。
于是再找了几张卡做对比,包括:
GIGABYTE GeForce GTX 1070 G1 Gaming 8G
MSI GeForce GTX 1080 GAMING X 8G
既然是综合对比,除了3DMark和VRMark之外,结合了几款主流游戏的测试。
同样,为了显卡没有性能瓶颈,上了i9-9900K。测试平台如下:
CPU:Intel Core i9-9900K
主板:MSI MEG Z390 GODLIKE
内存:金士顿HyperX Predator DDR4 8GBx4
硬盘:Intel Optana SSD 800p SSDPEK1W120GA01
电源:80PLUS 金牌
系统:Windows 10 Pro 64bit
功耗我没做图,因为和1070Ti比较接近。
ZJk系统之家
ZJk系统之家
ZJk系统之家
ZJk系统之家
ZJk系统之家
ZJk系统之家
总结:新的RTX2060和上一代的1070Ti不仅价格比较接近,性能也很接近,甚至连功耗都很接近。跑分互有胜负的情况下,可以称之为光追增强版。如果两者价格接近又不着急装机的,确实是可以再等等,毕竟买新不买旧。如果觉得价格还是高,那就再多等等,没准哪天黄大厨再来一刀,上一盘RTX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