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Mac OSX > 系统辅助

同步助手 1.04 - 易用的iPhone/iPad/iTouch管理及同步

系统辅助

  • 软件大小:2.78 MB
  • 更新时间:2010-12-2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同步助手通过在windows运行客户端程序全面支持iPhone,iTouch,iPad的数据与PC同步:
1. 安装软件安全快捷
将手机接入电脑就能使用,无需在设备上安装守护,甚至不用越狱。
未越狱设备: 可以安装从iTunes上购买的正版软件, 从iTunes下载的软件,同步助手能自动读取。
越狱设备: 可以安装ipa及pxl格式的软件,对于pxl格式的软件,能自动转换成ipa进行安装,既杜绝了白苹果,又让你的手指得到解放。


2. 支持多台设备同时安装
同步助手开创了多台设备安装软件的新方式。现在,你可以把多个设备同时连接在电脑上,在同一个界面给不同的设备安装软件。

3. 软件卸载
不管你之前是用什么工具安装的ipa,PXL格式的软件都可以一键帮您卸载。

4. 海量资源
同步助手集成了 AppTrackr 软件的下载,除此之外,我们热心的用户也分享了大量的精品软件,每天都有惊喜……
来自 Google和Baidu的音乐搜索,海量音乐随你下载。不想下载?听一听电台,或许能让你回味一段过去的时光.

5. 文件管理
可以让你对设备的文件进行管理。你能自由的到达设备的各个文件目录。

6. 更多音乐乐趣
同步助手可以导入电脑上的 Mp3 音乐,支持对歌名/歌手/专辑/封面/歌词等信息的修改和完善。另外还提供丰富的封面资料库,专为iOS设备打造。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同步助手 1.04 - 易用的iPhone/iPad/iTouch管理及同步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