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近日关闭了其iOS越狱商店的购买功能

IT业界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幸运星
2018-12-18 00:28:57
笔者第一次接触Cydia还是iPhone4时代,那时好多功能插件都是从Cydia上得到的。一晃十年过去了,其创始人Jay Freeman近日在发现Paypal相关的安全问题之后,关闭了应用内的购买功能。本来通过Cydia,用户可以在越狱设备上购买和下载很多APP,但随着iOS越来越安全强大,越狱社区现在已经比以前小的多了。
PdM系统之家
Jay Freeman在Reddit表示实际上他更想年底前把Cydia商店完全关闭,事实上他一直在Cydia项目上倒贴钱而且已经失去了继续更新的Cydia的激情。运营Cydia的成本很高,其收费模式又引起了很多人的误解。不过即使关闭服务他也依然要持续支付服务器、数据库等存储费用。Freeman表示计划稍后在本周更加正式的说明Cydia的未来将如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