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十月更新1809的第一个付费Linux发行版WLinux

IT业界  来源:微软  作者:幸运星
2018-11-07 11:36:57
微软已经发布了两款适用于Windows 10的Linux(WSL)的Linux发行版。该款付费的Linux发行版名为WLinux,售价19.99美元。同时Ubuntu 18.04也在微软商店开始提供下载。虽然正式修复1809数据丢失BUG的版本还没有发布,但今天微软分享了WSL的更多支持。
6K3系统之家
WLinux是一个基于Debian的自定义Linux发行版,WSL专用。目前正在9.99美元特价中。而基于Ubuntu 18.04的版本可以运行在基于ARM的计算机上,下载时会自动判断并下载相应版本。
6K3系统之家
虽然WSL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1809更新中,用户能够使用Windows文件资源管理器直接使用它。虽然估计有几百万用户已经更新至1809,但微软官方目前在暂停发布中。
6K3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