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P20 Pro, Nova 3被发现在测试软件中跑分作弊

IT业界  来源:3DMark  作者:幸运星
2018-09-07 08:34:54
今日早些时候爆出消息,华为被发现在3DMark测试软件中跑分作弊。
3DMark所属公司发现当华为手机无法识别测试软件时,性能分数大跌三分之一。
此消息一出,立马成为各种语言的今日头条。
t3d系统之家
有怀疑认为华为对其部分手机做了特别调整,使其手机在测试软件中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数。
t3d系统之家
目前至少发现P20, P20 Pro, Nova 3等型号都有此问题。
这些型号手机的共同点是都使用了麒麟970芯片。
目前3DMark已经从其排行榜中删除了涉嫌跑分作弊的手机排名。
华为声称这是手机的人工智能,(=.=b),显然该观点并不能得到多数人的认同。
t3d系统之家
虽然华为并不是第一家有此作弊行为的公司,
但上一次被公众关注的类似事件已经是五年前的三星Note3。
t3d系统之家
这也不是华为第一次被抓到作弊。
上个月底才刚爆出华为Nova3中东市场广告中的自拍图是由专业摄影师用单反相机拍摄的。
小编想问一下,小编手中的P10低速硬盘到哪里可以换成高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