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好莱坞艳照门黑客近日被判处8个月监禁

IT业界  来源:康涅狄格州法院  作者:幸运星
2018-08-31 12:26:34
2014年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中窃取明星账号的黑客George Garofano今年才26岁,当年他用钓鱼网站得到了明星的账号密码,并在4chan论坛和Reddit论坛发布明星艳照。George Garofano至少窃取了250人的账号,其中包括詹妮弗·劳伦斯,凯特·哈德森和克尔斯滕·邓斯特。因此他还获得了Celebgate的称号。
近日他被康涅狄格州法官Victor A. Bolden判处8个月监禁,监禁结束后还要面临三年的监管以及60小时的社区服务。至此,牵涉此事件的四名黑客已经全部入狱。
黑客的判刑让詹妮弗·劳伦斯十分开心,还特意发了Tweet。
QMC系统之家
照片源:https://www.ctpost.com/news/crime/article/Hacker-of-celebrity-photos-gets-8-months-in-prison-13191956.php
小编注:牺牲自己,取悦他人,可歌可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