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大学宣布将在校园内配备2300多个Echo Dot音箱

IT业界  来源:圣路易斯大学  作者:幸运星
2018-08-16 11:17:43
继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之后,圣路易斯大学宣布将在校园内配备2300多个亚马逊Echo Dot音箱,甚至直接配置至学生寝室里。
Era系统之家
该大学表示,Echo Dot音箱主要用于解答上百种学生的日常疑问,例如“图书馆几点关门”,“选课机房在哪?”,“新生在哪报道”等。Echo Dot音箱同时还可以提供最新的校园活动信息,例如各种公众表演和演讲计划安排。
Era系统之家
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所有Echo Dot都由独立的系统管理,并不会收集学生信息,更不会记录对话录音。另外,学生有选择是否使用Echo Dot音箱的自由,如果不喜欢,学生可以简单的拔掉寝室内的音箱插头保持不丢就可以了。
Era系统之家
小编注:这样的大学,小编也好想去。
Era系统之家
Era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