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游戏娱乐 > 趣味软件

QQ速登宝宝 V3.7 绿色版 | 可用于快速登录、关闭和管理QQ的软件

趣味软件

  • 软件大小:427 KB
  • 更新时间:2010-07-1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QQ速登宝宝是一款用于快速登录、关闭和管理QQ的软件。它可以免去每次登录QQ时输入号码与密码的麻烦,同时可以有效防止木马使用记录键盘盗号,并且具有号码管理、筛选、QQ快速登录和关闭等其他多种功能。速登宝宝用安全的加密方式保存您的QQ密码,并且可以随时导出号码和密码作为备忘查看,可以设置软件登陆密码以及密码取回保护问题,防止其他人使用宝宝登录自己的QQ,有效保障QQ安全和隐私。软件自动检查升级,完全免费,绿色安全!

+ 任意添加、修改和删除QQ号码,可选择隐身或正常登录,可选择有无密码保护作为分组筛选。
+ 可以对已添加的号码进行筛选查看,包括正常登录、隐身登录、有保号码、无保号码、死保号码。
+ 可以随时导出已添加的QQ号码和密码作为备忘查看。
+ 自动识别QQ安装路径,并支持其他版本(如珊瑚虫版)QQ程序登陆,可自由设置QQ程序路径。
+ 可选择是否开机启动速登宝宝。
+ 可选择是否启动宝宝后自动登录已勾选的号码。
+ 一键关闭所有QQ。
+ 使用数据库保存帐户信息,非加密配置文件保存,安全系数高!
+ 可设置软件登录密码及密码取回保护问题,防止其他人使用宝宝登录自己的QQ。
+ 双击登录QQ号码。
+ 一键启动所有已勾选QQ,号码勾选记忆功能可以免去重新勾选的麻烦。
+  完善的帐号备注信息显示,是否隐身登录、在本机上次登录时间一目了然。
+ 自动检查更新。


★软件使用说明:
『启动帐号』:一键登录所有已勾选的QQ号码。
『号码筛选』:选择查看正常登录、隐身登录、有保(密码保护)、无保(密码保护)、死保(即有密码保护但已忘记保护答案)的QQ号码。
『帐号管理器』:添加、修改和删除QQ号码。添加号码时可选择分组及是否隐身登录。『导出』功能可以导出已添加的QQ号码和密码作为备忘查看。

↓『设定』↓
『路径设置』:软件自动识别原版QQ安装路径,您也可以自己选择其他其他版本(如珊瑚虫版)QQ程序。
『启动选项』:可选择是否开机启动速登宝宝及是否启动宝宝后自动登录已勾选的QQ号码以及登陆QQ号码后是否自动关闭速登宝宝。
『密码设置』:设置速登宝宝登录密码,防止其他人使用宝宝登录自己的QQ。
『密码保护』:设置好软件登录密码后可以设置密码保护问题和答案,忘记软件登录密码时可以取回密码。

『上移』、『下移』:可以随意调整QQ号码显示顺序。
『一键秒杀』:一键快速关闭所有已登录的QQ。

★更新历史:

2007年6月10日发布QQ速登宝宝V2.3
*细节完善
*加入设定登录方式功能
*加入自动识别TM、QQGame安装路径功能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QQ速登宝宝 V3.7 绿色版 | 可用于快速登录、关闭和管理QQ的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