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游戏娱乐 > 趣味软件

QQ聊天记录查看器V5.3+QQ好友号码提取备份器

趣味软件

  • 软件大小:271 KB
  • 更新时间:2007-06-12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汉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QQ聊天记录查看器 可以让你查看在你电脑上所有号码的QQ聊天记录,方便您对它们收集整理。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不知道别人QQ密码的情况下查看到别人在你机器上的聊天记录哟。所以,劝告一下,这东西要适当使用!胡乱使用可能直接导致你被人严重鄙视de!毕竟这个属于别人隐私的东西,还是得尊重别人的~
这个聊天记录查看器怎么说都是受争议的东西,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其实就看你用在什么地方咯~貌似作者的(未经证实的)初衷是让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小孩子的聊天内容,防止孩子交上不良网友(对于这点X-Force不反对,但其实也很不赞成的啦,毕竟自己也做过孩子,呵呵)。
该软件是直接破解读取QQ聊天记录数据库,读取用户的本地聊天记录出来。并登陆该软件的时候需要输入密码,防止第三方重复使用。
QQ好友号码提取器 。为了防止QQ号码丢失导致与朋友失去联系,曾经见到很多朋友用纸笔抄下所有的好友,很是累的。而且好友一天天的多起来,那将是一件苦差事了。
现在用QQ好友号码提取器即可以轻松将你的所有QQ好友提取出来。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
1、打开QQ的安装目录,再打开以您的QQ号码命名的文件夹
2、找到名字为“User.db” 的文件,复制到QQ好友号码提取器同一目录下。
3、双击运行QQ好友号码提取器,就可以得到一个“QQHYNumber.txt”的记事本,里面就存放着你的好友列表了。够简单吗?
虽然如果真的丢失QQ后得一个一个好友重新添加,但总比没有备份好友号码强吧~~呵呵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QQ聊天记录查看器V5.3+QQ好友号码提取备份器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