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游戏娱乐 > 模拟器类

PCSX2 for Windows 0.9.5 PS2模拟器、改良了些游戏运行

模拟器类

  • 软件大小:9277 KB
  • 更新时间:2008-01-10
  •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世上第一个成功模拟PS2商业游戏的PS2模拟器新版.新版已改良《最终幻想 X》的运行,已经可以很好的模拟.PCSX2 v0.9.2 R2 更新情况:
新版本修正了 gxdx9 的崩溃问题,《最终幻想X》游戏现在运行得更好.
修正了当使用 config > patches 时的崩溃问题,改良了 zeroGS 和 P.E.Op.S SPU2 插件的模拟.
在运行时 PCSX2 模拟器时“屏幕保护/强制屏幕保护”现在已关闭(屏保已被禁止).

PCSX2 v0.9.2 更新情况:
新版增加了 ADMA 功能,更多的 PS2 游戏支持了回放功能,更多游戏支持了声音和背景声音的模拟效果,修正了许多游戏在模拟中的崩溃问题.
优化强化了MTGS / DC 稳定性,支持了 Dual Core CPUs 双核CPU.
改良了IPU ,支持了更多的 PS2 游戏的模拟.修正了VIF,更多的 PS2 游戏模拟得更好.
修正了 VUrec ,改良了更多的 PS2 游戏图形显示.也支持了新的 zeroGS plugin插件.从而优化画面显示.
PCSX2 知道大家都喜欢《最终幻想 X》游戏,PCSX2 因此改良了二个方面:
1) 支持了PEOPS CDVD plugin 插件的使用.
2) MTGS 能导致一些崩溃问题,所以现在已在不断完善中.

由原 PCSX 开发小组人员开发的 PS2 模拟器,经过 6 年的开发现在已经进入实用阶段!特别是当 12 月 Media Player Classic 作者 Gabest 加入后为其开发的 GSDX 系列插件更将其实用性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在 DirectX 10.0 、9.0c 双引擎插件的强大威力下众多 PS2 游戏均在 PC 上运行起来了。(最终幻想 10/12 都达到了近似真机运行效果的地步)。

本版本汉化基于 BMS 的 0.9.5 SVN 269 VC8 编译版汉化。包含了所有 PCSX2 插件最新版的汉化版以及 PS2 SCPH 10000 的 BIOS。

请注意模拟器需要相当高的硬件规格才能流畅运行!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2 Duo E6300/AMD Althon 64 5000+ 以上
显卡:Geforce 8600GT/ATI HD2600XT
内存:2G
Windows Vista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PCSX2 for Windows 0.9.5 PS2模拟器、改良了些游戏运行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