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手机软件 > 手机游戏

手机魔方MoFun v3.0.3 正式版

手机游戏

  • 软件大小:326 KB
  • 更新时间:2010-04-07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手机魔方是一个永久免费的阅读器,可以在线阅读各种报纸和连载小说/传统小说/知识性书籍,手机魔方完美支持wifi,wap,gprs等连接方式。

软件功能特点:
报刊:在魔方中,您可以阅读全国各地上百种各类型的报纸刊物。
资讯:在魔方中,您可以访问互联网的各种资讯内容,包括新浪、腾讯、网易等主流门户资讯,还包括众多的行业资讯。
书籍:在魔方中,您可以阅读起点中文网、幻剑书盟、晋江原创上的热门网络小说。
搜索:在魔方中,除了以上内容之外,还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并访问网页、新闻、图片、知识、音乐等各种内容。
全新的体验:炫丽的界面、便捷的操作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通过压缩传输和智能内容预取使操作更为流畅。报刊内容以实体版面完全一至的方式呈现和导航,对互联网内容进行自动多页组装和图片适配,以多图预览和全屏幻灯显示等多种手段呈现相册和图片搜索结果。
分享精彩的瞬间:在魔方中,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魔方的拍客功能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通过手机拍照、通过手机上传、通过手机分享、通过手机查看好友的精彩瞬间。
分享精彩的内容:在魔方中,阅读到精彩的报刊文章、互联网资讯、电子书、相册等所有的内容都可以通过魔方推荐或短信的方式即时分享给好友。
我的订阅:在魔方中,您可以订阅自己喜爱的报刊、互联网资讯栏目、电子书、拍客相册,这些订阅将会在魔方中第一时间推送到您的眼前。
我的皮肤:在魔方中,您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喜好来更换魔方的皮肤。
我的字体:在魔方中,您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阅读字体。

更新内容:
1)增加网络进度显示;
2)增加字体设置;
3)增加图片质量设置;
4)增加下载路径设置;
5)添加几套皮肤(更多皮肤正在制作中,会持续添加);
6)其它一些调整;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手机魔方MoFun v3.0.3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