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手机软件 > 手机游戏

蓝牙手柄驱动 PhoneJoy v0.95d5

手机游戏

  • 软件大小:196 KB
  • 更新时间:2010-01-15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一款PPC/SP通用的蓝牙手柄驱动,未注册版本限制了蓝牙手柄10分钟,个人认为花30块钱买这款软件还是非常值得的!如果只是拿来当ppc硬件重设已经算是极品软件了,这部分功能是没限制的。

主要特点:
1. 可自定义手柄按键,包括手机上没有的按键也能定义。
2. 可储存多个按键设置文件。
3. 提供一键连招功能。
4. 提供ppc按键映射功能,可重定义手机按键功能。
5. 提供30级系统音量调节。
6. 热键呼出功能,可在游戏中呼出程序,调换按键设置文件或更换电池,重新连接。
7. 提供系统的蓝牙连接和软件蓝牙连接两种方式。
8. 响应速度更快。
9. 随时都能用按键截图。

PhoneJoy设置使用说明:

【主界面】
1.手柄键 手柄模式运行,按键按一下是一下,按住不会重复,关闭后按键重复率才生效
2.呼出按键 用于在游戏中切换出PhoneJoy的主界面,设置这个是手动输入要使用的按键的键码。手机上的按键的键码可在PPC按键重定义里测出来。
3.主界面设置 完成后要先 应用 才能 存
【蓝牙串口】
1.连接前 先查找蓝牙设备,然后选择扫描到的手柄,设置通道号(默认1,建议默认),串口号自己选(如果提示错误换一个试试,到一个成功为止),之后,请勾选虚拟串口。如是Zeemote JS1,还要在主界面的 设置-Zeemote JS1 上打勾。
【PPC按键重定义】
1.映射 用于绑定PPC按键的原键码,也可用于查手机按键的键码(主界面的呼出按键,本界面的截图键需要输入手机按键的键码。)
2.开关/连发 当你选中一个键为连发状态时,你按下这个键不放,就会一直保持连发状态,直到你抬起这个键才会停止. 当你选中一个键为开关和连发状态时,你按下这个键抬起后,就会一直保持连发状态,直到你再次按下这个键才会停止.
3.启动映射 勾选这个,PPC按键映射才生效。
4.jbed 勾选这个, 在jbed中,按键不会粘滞。但在其它软件或游戏中,不要选中此项。
5.30级系统音量 勾选这个,开启所有软件下30级的音量调整(使用默认的声音调整按键)
6.截图键 设置这个的方法是是手动输入手机按键的键码。
7.保存 设置完后记得保存, 否则修改不完全生效。
【Zeemote JS1】
1.开启 开启JS1手柄的支持
2.类比杆 JS1手柄下才能打开,JS1手柄为类比杆,现在PPC暂时没游戏支持,驱动现行支持此特性
【金手指】
1.开启 只有在其它软件或游戏中,用呼出快捷键呼出PhoneJoy后为可用。
2.修改后 修改完成后再次按呼出按键才能返回修改的程序
【终止游戏】
在其它软件或游戏中,用呼出快捷键呼出PhoneJoy后为可用。这时可关闭呼出前的软件或游戏。
【节能模式】
开启后系统的自动关屏有效,否则不能(有些机器会在启用此功能的情况下出现手柄不响应的情况。这时就不要开启)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蓝牙手柄驱动 PhoneJoy v0.95d5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