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媒体工具 > 媒体管理

SRS Audio Sandbox V1.7.0.1 终极音频增强软件

媒体管理

  • 软件大小:3993 KB
  • 更新时间:2008-03-10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一款适用于个人计算机的终极音频增强软件。该软件可以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环绕音效、重低音效果,完美营造出不同环境的声场,增益效果非常明显。它特别针对音乐,音频和游戏用户定制了相应的音效预设值,非常方便一般用户的使用, 对于高级用户还可以调出高级选项进行微调,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SRS Audio Sandbox由U.S.A SRS Labs公司根据人类听觉系统的动力学(Dynamics of Human Hearing System)原理及心理声学(Psychoacoustics)而研究出来的专利音响高端改善技术。

实际上目前有很多3D效果增强软件,但是这些软件多是以播放器插件的形式进行播放的,而SRS Audio Sandbox则与之完全不同,它利用操作系统的底层技术,以驱动程序的形式装入系统。实际上不论采用何种声卡,任何媒体播放程序,这款软件都能够为你的PC提供3D音频效果。

支持的音效如下
SRS WOW HD™ - 提升压缩和未压缩音频性能,能在水平位置与垂直位置创造声场深度,并增强低音相应。
SRS TruSurround XT® - 多声道音源传输为两声道立体声环境时提供逼真的环绕声体验。
SRS Circle Surround II® - 混合立体声或单声道音源输出为5.1或6.1环境并具备环绕音频效果。
SRS Headphone 360™ - 为耳机提供真实的5.1环绕声体验。

高级音频性能
SRS® 3D - 为单声道或是立体声环境提供3D环境音效。
SRS 3D Center Control™ - 一个虚拟化的动态空间以聆听测试前景声与背景声混合效果。
SRS TruBass® - 低音混合效果
SRS FOCUS™ - 为压缩音源提供扬声器输出优化
SRS Definition™ - 传递更具现场感更生动的声音效果。
SRS Dialog Clarity™ - 使电影或是视频中的声乐表现更加生动清晰。

The SRS Audio Sandbox renders surround and stereo output for all sound on your PC, making the most of your listening environment through one simple access point. Since the SRS processing works directly with the actual sound card, it runs more effectively and at a global level, permitting you to have complete control of the sound.

Version 1.6.7.0 - Date: 09/26/07
- Fixed Vista issue that was causing the wrong device names to be displayed in the Preferences dialog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SRS Audio Sandbox V1.7.0.1 终极音频增强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