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行业软件 > 图形设计

MediaChance Dynamic PHOTO HDRI 4.5 简体中文汉化版┊动态成像的工具

图形设计

  • 软件大小:15 MB
  • 更新时间:2009-08-0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汉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DynamicPhoto 是一款能够调节图片曝光度和通过多个曝光源生成HDRI-High Dynamic Range Image高动态范围图像。它能把多个不同曝光的照片混合成一张照片,并保持高光和阴影区的细节。打开在同一场景拍摄的不同曝光度的照片,选择一个曝光混合方法。

DynamicPhoto 用来处理同一场景下不同曝光设置的照片。这些照片称为包围曝光照片,许多型号的相机都有自动包围曝光功能。

但并非一定需要多张照片才能使用 DynamicPhoto。色调映射工具(Tone Mapping tool)也能用于 RAW 文件,同样适用于 48 位压缩工具(Compression tool)。

另一技巧是使用从 RAW 文件解压出来的不同曝光度的照片。这对于合并菜单下的曝光混合方式来说,特别是对自动高光和阴影(Highlight & Shadows - Auto)这一方式,处理的效果非常好。当然,从 RAW 文件能够获得的动态范围是有限的,所以对于有明亮窗户的室内景这样的挑战性场景,效果并不是很好。同时,必须指出的是,这样的处理不适合于生成HDR图像。

Dynamic PHOTO HDRI 4.2 版新特性:

1、亮度绘制 - 通过使用笔刷来应用动态亮度
2、后处理编辑器 - 可用于对所有的基础图像进行润色及大量的特效(同时还支持 Adobe 插件)。
3、从原始文件中复制 Exif 数据并创建新的 EXIF 缩略图(通过后处理编辑器)
4、实时预览 - 现在,当你移动滑块时可以实时看到图像结果
5、增强对 RAW 文件的快速浏览的支持
6、在创建新 HDR 时增加 Raw 伽玛/白平衡选项

修正说明:
修正汉化过度引起的在调节参数时图像无变化的错误.


下载地址
MediaChance Dynamic PHOTO HDRI 4.5 简体中文汉化版┊动态成像的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