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分辨率640x480无法修改的解决方法

软件教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幸运星
2018-07-12 20:58:51
有些同学可能会发现不接显示器的机器装了teamviewer一连接分辨无法修改,只能用640x480。

两个办法,一种是接个显示器,如果不接显示器的话就会出此问题,于是某宝上"虚拟显示器负载"热卖。
第二个办法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接显示器启动,关机,放到应该放的位置,
重新启动后第一次连接用teamviewer的手机版app的,
会发现显示器驱动带的还是上一次的显示器。
此时再用pc版连接显示器驱动和分辨率也是正常的。

个人认为还是BUG,只不过teamviewer团队一时半会估计是不想修复吧。
Rav系统之家
补于2019年5月31想的到新办法,在客户端和管理端同时安装VPN组件。(在选项中的高级选项里有)
开启VPN的同时用WIN自带的远程桌面再链接进去,此时TM和远程桌面同时可以开启高分辨率。
这样只可以临时解决工作需要,因为远程桌面一断开,TM的分辨率就又回到640x48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