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新功能总结,国产机一年半载也追不上

数码硬件  来源:谷歌  作者:幸运星
2018-10-10 12:46:20
谷歌Pixel3可能是"泄露"的最完全的谷歌手机,5.5/6.3寸刘海屏,并无意外,一些真机在香港实体店已经卖了好几天了。但泄露的信息中并没有关于功能方面的内容,而事实上这正是Pixel成为最佳手机并卖的这么贵的原因。
JhM系统之家
Google Lens:长按照片内容可以网络搜索,买买买神器。
JhM系统之家
Top Shot:最佳拍摄功能,由于拍摄了前后场景,AI可以推荐最佳照片。
JhM系统之家
Photobooth:AI可以检测笑脸并自动判断快门时机,此两项真乃自拍神器。
JhM系统之家
Super Res Zoom: 此功能使用连拍,会自动拍摄许多角度略有不同的照片并进行分析以猜测数码变焦中缺少的信息。换句话说,它不是捕捉逼真的“照片”,而是更接近于合成计算机图像。
JhM系统之家
Night Sight:夜景拍摄,这个估计不用解释了。现已拉开水果公司的iPhone Xs一个段位。
JhM系统之家
广角拍摄:Pixel 3的前置摄像头,其视野比iPhone XS宽184%。
JhM系统之家
Playground:AR功能,为了纪念漫威十周年,可以拍摄各种神奇照片。
JhM系统之家
小编注:这样的钢铁侠给我来一打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