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最新双屏幕笔记本Yoga Book C930,售价1000美元

数码硬件  来源:IFA 2018  作者:幸运星
2018-08-31 08:24:11
今天联想在IFA上了发布了最新的Yoga Book C930。在1000美元级别的笔记本中,它应该说是相当有特色了。
Awj系统之家
取代该笔记本键盘的是一块墨水屏,可以当触摸屏键盘使用,也可以作为绘画板使用。
该笔记本厚度只有不到1CM,因为它太薄了,想只用一直手打开笔记本时就会比较困难。
但联想做了一个十分创意的设计,只需在顶部敲两下,笔记本自己就会打开。
主屏幕10.8寸,分辨率2560 x 1600,如此高的分辨率已经达到视网膜屏标准。
墨水屏还可以单独当做电子书使用,有Windows 10系统的支持,这已经大大超过Kindle的用户体验了。
联想Yoga Book C930支持LTE,电池连续使用时间为10小时。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市,售价为1000美元。
Awj系统之家
小编想问一下能不能只单买下面那块墨水屏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