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WH-1000XM3无线耳机,支持谷歌助手,售价350美元

数码硬件  来源:IFA 2018  作者:幸运星
2018-08-30 20:42:28
去年索尼发布了第二代降噪耳机,多方评论声称其品质已经超过了Bose。索尼今天在IFA 2018上发布了新一代产品,第三代无线耳机WH-1000XM3。
7kt系统之家
新一代WH-1000XM3无线耳机看起来和上一代产品很像。索尼加大了耳罩的内部空间,耳机机身改成了三段式,使得佩戴起来更舒适。
7kt系统之家
最大的改进是降噪能力,而价格并没有提高,依然是350美元,预计9月份上市。索尼表示前几代产品将会在近期停止销售。
7kt系统之家
值得关注的是,该耳机还支持谷歌助手,Bose QC35 II 迎来了强劲的竞争对手。
7kt系统之家
更多参数:重量:254克,电池寿命:30小时,10分钟快速充电可为您提供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USB Type C接口,支持语音助手等。
7kt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