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地表最快2TB固态移动硬盘,售价1400美元

数码硬件  来源:三星  作者:幸运星
2018-08-30 00:29:23
虽然移动固态硬盘通常无法与机箱内部固态硬盘的传输速度相抗衡,
但三星的新款固态移动硬盘SSD X5做到了。当然售价十分感人,高达1400美元。
SSD X5承诺的读取速度高达2,800 MB/s,写入速度为2,300 MB/s。但只能使用雷电3端口。
然而目前很多网友的电脑上都没有雷电3。=.=b
不过考虑到买1400美元移动硬盘的土豪顺手买个带雷电3端口的笔记本确实应该是香飘飘的事。
CiZ系统之家
如果您不需要2TB的这么大的容量,从9月3日开始,SSD X5也有售价700美元大小为1TB的版本,500G的版本售价为400美元。
如果宝宝们还是觉得被吓到了,可以考虑一下上一代的速度之王,三星T5的1TB版,售价280美元。但最大传输速度只有540 MB/s。
CiZ系统之家
小编在和“淹死的鱼”聊天的时候,他提出了更廉价的解决方案。
4399软妹币买三星PM981,再配一个200软妹币的M.2 NVME硬盘盒。
这样只需要一半的价格就得到了一样的容量和性能。果然机智=.=b
不过此方案可能会对硬盘速度有一定影响。
CiZ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