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传30周年纪念版耳机发售

数码硬件  来源:魔神英雄传官网  作者:幸运星
2018-08-25 10:21:16
JaN系统之家
《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辽艺译成神龙斗士)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片。本作共有三部TV动画:《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传2》和《超魔神英雄传》。
JaN系统之家
为了纪念此作30周年,牧内ももこ新绘制了三个版本的插图。由插画定制了德国beyerdynamic公司高音质耳机CUSTOM ONE PRO PLUS。
JaN系统之家
该耳机由德国工匠手工精心制作,设有滑块,可以享受从密封型到开放型的四个状态的设置。带有内置麦克风的遥控线,除音乐播放外,还可以拨打电话。
JaN系统之家
该耳机2018年10月31日预购截至,2018年12月初发货。售价为27,000円,约合1650人民币。
JaN系统之家
【商品介绍】
https://tascam.jp/jp/product/cop_wataru_30th/top
【购买地址】
http://store.teac.co.jp/html/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