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最轻无线游戏鼠标G Pro,重量仅80克

数码硬件  来源:罗技  作者:幸运星
2018-08-23 16:30:54
5fh系统之家
罗技近日宣布推出高端无线鼠标G PRO,将于9月6日开始发售,北美区售价为150美元,中国区售价预计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
5fh系统之家
G PRO重量仅80克,与罗技公司其它的游戏鼠标对比目前是最轻的。该游戏鼠标采用了LIGHTSPEED技术,实现了1 ms(每秒1,000次)的报告速率。传感器配备了新一代HERO 16K。追踪性能可在100到16,000 DPI之间调节,能以400 IPS 的速度追踪用户的快速操作。
5fh系统之家
鼠标主体为对称设计,左手玩家也可适用。带有6个可编程按钮,内置LED还具有1680万色的灯光效果。
5fh系统之家
内置电池的最长工作时间在不使用LED时约为60小时,在使用LED时约为48小时。充电时间约为90分钟。选配带充电功能的鼠标垫“POWERPLAY”后,可让玩家在操作时为鼠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