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徕卡正式发布M10-P相机,售价7995美元

数码硬件  来源:Leica  作者:幸运星
2018-08-21 21:35:45
kJf系统之家
徕卡的M系列相机因其小巧的尺寸和卓越的性能而广受称赞。新的M10-P再一次刷新了人类对相机的认知,特别是在价格方面(-。-b)。M10-P配有M系相机有史以来最静音的快门,除此之外还配有触屏和配件,例如配套的金属底座。
kJf系统之家
虽然M10-P比2017年1月推出的M10更轻薄,但内部设计上与M10如出一辙。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Maestro II图像处理器,ISO范围为100到50,000。
kJf系统之家
徕卡通过橡胶轴承悬架设计使新的机械快门噪音只有M10的50%,但快门性能上并没有变化,依然还是最大1/4000秒速度,1/180秒闪光同步速度。
kJf系统之家
M10-P的新触摸屏可以用手指缩放图像,其它并无太大改进。
kJf系统之家
从今天开始,M10-P在徕卡商店和全球经销商处提供黑色或银色两种颜色,售价为售价7995美元。
kJf系统之家
小编家里有矿,所以其实想问一下,这镜头能不能集成到华为下一代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