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 8/Phone 8将停止新应用注册

IT业界  来源:微软  作者:幸运星
2018-08-21 17:28:29
sNX系统之家
根据Windows的支持期限政策,微软今天宣布自2018年10月31日起不再支持Windows 8/Phone 8新应用注册Microsoft Store。 现有应用程序不受影响。
sNX系统之家
Windows Phone 8将在2019年7月1日之后无法更新Store应用,Windows 8的停止更新时间是2023年7月1日。同一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上的更新不受影响。
sNX系统之家
目前微软在至力于引导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到新的UXP平台上来。
sNX系统之家
之前微软就已经停止了Windows 8的主流支持。扩展支持的日期是2023年1月10日。
sNX系统之家
此外,Windows 7在2015年结束主流支持后,扩展支持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