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推送Android 9 Pie,Pixel已经可以更新。

IT业界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幸运星
2018-08-07 11:34:55
谷歌今天宣布,所有Pixel手机都可以使用OTA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9。
d4w系统之家
Android 9 Pie更新了新的整体外观包括新的状态栏,基于手势的新导航系统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增强功能。但是,正式版本不会包含Google在之前宣布的所有功能比如Slices,这些功能实际可能会在秋季发布。
d4w系统之家
一些参与Android P beta计划的制造商包括Sony,Xiaomi,Nokia,Oppo,Vivo,OnePlus和Essential。他们很可能能够最先发布Android 9 Pie更新。谷歌表示其它合作商的设备可能会在之后两三个月内能收到此更新。
d4w系统之家
Android 9 Pie中的大部分功能都在测试版中广受欢迎。该系统拥有更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很多系统功能都有AI提供支持。
d4w系统之家
手中有Pixel手机的小伙伴们,今天就可以更新了。
d4w系统之家
d4w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