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图文处理 > 文本编辑

Office机器人 1.1.674.253 绿色版

文本编辑

  • 软件大小:572 KB
  • 更新时间:2010-09-1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1、使用前需安装 .NET Framework 3.5,微软官方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0/e/20e90413-712f-438c-988e-fdaa79a8ac3d/dotnetfx35.exe
2、可以批量打印、批量解密、批量加密 Word、Excel 文件。
3、批量加密后需牢记密码,如密码丢失作者也无法解密。
4、批量解密需用户提供密码,此功能并非破解。


版本号 1.1.569.245(更新日期:2010年9月3日)

重要更新:
1、对“打印文件”模块进行调整,支持 Word、Excel 文件按顺序混合打印(可以在“添加文件”界面调整顺序)。保留以前版本“分开类型进行打印”方式(先打印全部 Excel 文件,再打印全部 Word 文件)。
2、更改“打印份数”的处理方式,以前版本处理方式为:将指定的文件重复项目合并计数后再乘以打印份数进行打印,此版本处理方式为:不将重复项目合并计数,完全按列表中项目分别打印。
3、增加“逐份打印模式”。“逐份打印模式”的工作方式为:按列表中的文件(或工作表)按顺序打印一份后再进行下一轮打印,打印轮数为指定的“打印份数”。配合“分开类型进行打印”选项,可较灵活地调整打印顺序。

其他更新:
1、更改“添加文件”界面的查找方式。
2、增加“添加文件”界面的文件手动排序功能,可通过拖动排序。
3、增加“完成后关闭计算机”功能。
4、增加“窗口置顶”功能。
5、对“操作进度”界面进行细微调整。

下载地址
Office机器人 1.1.674.253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