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系统软件 > 系统测试

GPU-Z V0.3.9 与CPU-Z 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

系统测试

  • 软件大小:488 KB
  • 更新时间:2009-12-30
  • 软件语言:英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s://www.techpowerup.com/gpuz/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com现在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这是TechPowerUp GPU-Z发布的第二个版本为0.0.2,体积仅有334KB,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

根据官方截图,GeForce 8800 GTX的各种规格参数都得到了正确识别,还能验证核心、显存、着色单元是否经过超频,不过在笔者的690G整合平台上,对集成显卡Radeon X1250的识别也基本完整,但还有不少瑕疵,比如LOGO居然还是NVIDIA的,修正版本、核心面积、驱动程序版本等都没有认出来(当然集成显卡无所谓核心面积),显存带宽也是错误的,另外戴尔显示器也被“无视”了。

当然,首发版本肯定会存在问题,TechPowerUp.com也特意提供了另外一个选项卡,用户可以把自己的识别信息提交上去,用于软件改进。

GPU-Z is a lightweight utility designed to give you all information about your video card and GPU

下载地址
GPU-Z V0.3.9 与CPU-Z 类似的工具/用于显卡识别的“GPU-Z”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