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手机软件 > 影音播放

影音全能战士 Ghpone影音全能播放王WuzhenhuaPlayer

影音播放

  • 软件大小:2.42 MB
  • 更新时间:2010-02-18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WuzhenhuaPlayer是一款全能视频播放软件,软件支持4xm,8bps,aac,ac3,eac3,amv,ape,dca,imc,alas,rm,rmvb,nuv,ptx,tta,wma,wmv,flic,flac,flv,g726,h261,h263,h264,mp1,mp2,mp3,mp4,smc,tmv,dvdsub,dvbsub等等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的播放。不过软件的功能比较简陋,不支持快进/快退,不支持播放列表等常规功能。期待作者后期的更新!RMVB格式的视频目前版本播放低参数的视频文件还比较OK的。

推荐播放格式:
视频:dat(通用VCD格式),mpg1,mpg2, mpg4,3gp, flv, vob(通用DVD文件格式)
音频: aac, ac3, mp3, rm, wma, ape

3.1(2010-01-18 09:17:15) 修改记录:
1,增加全屏放大功能。
2,进度条增加拖拽功能,可拖到任意位置播放。

v3.0版更新记录:
1,优化部分解码器,现在播放低码率的 rmvb 应该没有问题了。
2,添加暂停,关闭,进度条等功能。
3,解决了在android 2.0版平台上不能运行的问题,android平台不支持向后兼容,深深地伤害了一颗纯真的少男之心!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影音全能战士 Ghpone影音全能播放王WuzhenhuaPlayer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