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手机软件 > 手机增强

聚合聊天 GTalk2VoIP Talkonaut v1.0.1129

手机增强

  • 软件大小:1.2 MB
  • 更新时间:2010-04-2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Talkonaut是一款基于Google Talk的且适合手机的应用程序,跟一般的手机IM不同的是Talkonaut允许你通过Talkonaut这个平台拨打VoIP电话,而你需要支付的仅仅是GPRS的流量费用!

你还直接利用Talkonaut和Gtalk、ICQ、MSN、AIM、YIM上的好友进行文本聊天,和Gtalk、MSN、YIM的好友进行语音通话。

第一次使用可能需要注册一个帐号。当然都是免费的。

请注意你的CMNET流量可是掏钱的,如果你有WIFI或者蓝牙共享那就好了。

主要功能:
*在你的手机使用Google Talk、MSN、Live Messenger、AIM、ICQ、雅虎 Messenger和SIP网络电话等。
*在手机与固定电话之前使用gtalk2voip提供的网络语音通话服务。
*支持联系人名单管理:搜索,添加,删除和重新命名的操作;支持群功能。
*支持全屏幕显示。
*支持表情。
*支持文件传输。
*可定制的消息铃声,并且可振动。
*支持zlib的数据压缩,从而降低GPRS的流量费用,可降低5-10倍。
*支持加密的SSL连接。
*支持WAP与NET接入。
*键盘支持,支持QWERTY键盘(如:诺基亚E61 ,诺基亚E70 , 9100等)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聚合聊天 GTalk2VoIP Talkonaut v1.0.1129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