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安全相关 > 系统监视

Norton AntiBot的公开测试版

系统监视

  • 软件大小:8355 KB
  • 更新时间:2007-06-10
  •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s://cn.norton.com/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赛门铁克发布了Norton AntiBot的公开测试版。这是赛门铁克最新开发的一款安全工具,能够根据行为分析出计算机的恶意软件和恶意操作,可以作为现有防护软件的补充。

与杀毒软件常用的磁盘扫描和病毒库升级方式不同,Norton AntiBot可以实时跟踪、分析某个程序的动态行为,以确定其在正常操作过程中是否会带来恶意威胁、引发恶意攻击,从而保护计算机远离远程攻击者的监控和劫持,摆脱计算机程序(bot)、按键记录、间谍软件的威胁。

该工具主要利用了赛门铁克年初公布的“零时差全面启发式行为检测(SONAR)”技术。

不过,Norton AntiBot的目的并不是取代其他安全防护软件,而是作为一个辅助工具,更好地保护计算机安全。

Norton AntiBot Beta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 32/64-bit系统,体积约10MB。

下载链接:
32-bit版:ftp://ftp.symantec.com/misc/sabu/nab_beta/NABPB32.exe
64-bit版:ftp://ftp.symantec.com/misc/sabu/nab_beta/NABPB64.exe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Norton AntiBot的公开测试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