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安全相关 > 系统安全

RTD Smart v1.0 | 基于行为检测技术的HIPS软件

系统安全

  • 软件大小:3.77 MB
  • 更新时间:2010-01-04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RTD Smart是一款基于行为检测技术的完全融入操作系统内核的主机入侵防护系统(Host-based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本系统来自于全新理念的安全架构设计。
本系统通过对进程、操作系统内核、注册表、文件等安全相关对象的归类及分析,建立相互关系逻辑,通过一套严密的策略,对您的系统进行立体防御。被保护对象就像被置于防护罩中,隔绝了未授权程序对它们的访问。同时经过我们的精心设计,弹框大幅减少,对用户的专业知识要求很低。

RTD Smart首次安装后将自动开启向导,在经过建立系统数据库、导入并设置系统软件列表等简单的几步后即设置完成,在重启系统后,系统保护即自动开启。在正常的软件使用过程中,您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有当系统可能出现威胁时,它才会提醒您,并阻断威胁。

因此,RTD Smart会保护操作系统文件的安全并对系统中的软件进行高强度的立体防御,并且针对不同的软件,您可设定对不同类型的软件进行不同类型的防护,以满足实际业务的需要。

RTD Smart还允许您设定私密文件夹,需要密码才可访问,保护您的私密文件不被泄漏、窃取。

RTD Smart可满足您对网上银行、网游安保及日常安全防护的需求,有效防御病毒、木马、黑客的各种攻击,使您日常上网、办公、游戏时不必再担惊受怕

10月26日更新:
添加帮助说明书;
更新了内置规则,使规则更加合理;
逻辑处理更加完善;
改进了一些方面的设计;
修复了上一版本的BUG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RTD Smart v1.0 | 基于行为检测技术的HIPS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