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网络工具 > 聊天视频

MSNShell V5.3.9.23 简体中文正式版|功能强大的MSN Messenger插件

聊天视频

  • 软件大小:3.62 MB
  • 更新时间:2009-09-26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一个功能强大的MSN Messenger插件,为MSN 增加隐身登陆,象QQ一样停靠屏幕边缘,隐蔽聊天模式,密码锁定模式……等一系列功能。
更新的新特性如下:
1. MSN截图一直是MSNShell的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它可以从屏幕截取图片然后直接发给好友这次的新版更增加了强大的截图模式,可以在截图上任意添加图形批注和文字说明。
2. 新增自动接受活动邀请功能:当你的好友特别是机器人经常会邀请你进行一些游戏或活动,你可以设定为自动接收他们的邀请。
3. MSN机器人的大家族里有很多有用的机器人,新版本在聊天窗口里增加了开启他们的入口。
4. 电台服务里最近新增了三百多个电台,喜欢听电台和听音乐的,可以从主窗口的电台按钮进入。
5. 最近联系人功能可以让你轻松找到好友,你可以从联系人列表的最上面找到它,如果觉得不好看,最新版本可以设置为取消在联系人列表里显示。
6. vista下安装MSNShell 会遇到Gadget 正在使用的问题,这个版本已经修正了。
7. 新版本中在两个显示器下,也能让MSN自动隐藏到屏幕边缘了。
8. 资源导入导出功能在WLM8.1以上版本和vista系统也可用了,现在你可以将你喜欢的表情头像打包出来带走了。
9. 修正了WLM8.1以上版本和vista系统下幻灯头像功能中从MSN原来头像中选择的问题。
10. 修正vista系统下不能和MSN7.5一起运行的问题。
11. 修正了一些英文版一些翻译错误。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MSNShell V5.3.9.23 简体中文正式版|功能强大的MSN Messenger插件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