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网络工具 > 服务器区

中数网固 2010 试用版 (服务器加固+网页防篡改二合一增强包)

服务器区

  • 软件大小:5.23 MB
  • 更新时间:2010-12-18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1.中数网固中数网固针对服务器应用层安全,包括服务器加固和防篡改功能。能够有效防止黑客入侵服务器后采取的提权、上传病毒、木马或其它恶意程序的执行,并能够有效保护Web应用程序或网站文件不被入侵者恶意篡改,或通过ASP木马等控制服务器
2.采用操作系统文件驱动级别的保护机制,不耗费系统资源,占系统内存不到500KB,CPU占用率几乎为0。
3.服务器加固即为白名单功能。通过“可执行代码白名单”机制对未经允许的可执行代码进行限制,防止其被调入系统并执行。“可执行代码白名单”机制以密码技术为基础,可以对系统所有可执行代码进行安全验证,而不依赖于可执行代码的文件后缀类型。此机制不仅可以有效阻止病毒等恶意代码对网站的攻击,而且还可以阻止非法应用程序在系统中的运行,即使黑客侵入操作系统也可使得网站系统的状态保持可信安全。
二 安装步骤:
1.对服务器进行病毒和恶意程序扫描,清除系统内恶意文件和安全隐患。
2.下载与安装,只需简单几步。
3.添加白名单与定义受保护文件夹,服务器加固和防篡改功能启用。
4.注册Web安全自助服务平台(www.service01.cn),添加主机、随时查看主机运行报告。
三 注册事项。
1.请用超级管理员的权限安装。
2.安装过程约为1分钟,安装完毕将扫描系统分区。
3.安装结束后,会弹出系统扫描对话框,务必扫描结束后,再重启服务器。一般情况下,扫描过程为15~25分钟,具体视服务器运行速度而定。
四 技术支持热线:400-6727-845

下载地址
中数网固 2010 试用版 (服务器加固+网页防篡改二合一增强包)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