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Mac OSX > 网络软件

MacFetion 苹果版飞信

网络软件

  • 软件大小:7.22 MB
  • 更新时间:2009-10-1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苹果电脑系统的Mac OS X版飞信已经发布,取名为LibFetion,我们的iphone版Fetion还会远吗?
LibFetion是一款支持多操作系统,使用C/C++语言,针对中国移动IM飞信通信协议开发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库。
LibFetion封装了飞信通信协议并存储相关数据,给开发者提供简洁、丰富的API接口。使用LibFetion飞信客户端的开发者只需专注于GUI(图形用户界面)的设计开发,因此大大提高飞信客户端的开发速度和降低开发难度。使得飞信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达到“fetion anywhere“。
LibFetion是针对嵌入式设备系统设计的,它只使用了C库,socket和posix线程库(预留线程库替换为本地平台线程库的接口),因此具有较强的可移植性。目前 LibFetion已在Linux,Mac OS X,Windows,ucLinux,Ecos操作系统上成功运行。
如今基于LibFetion开发的PC客户端程序LibFx已经发布 V0.1.1版了。
LibFetion 应用程序
目前最新Mac OS X版本为 v0.1.1
安装:
解压zip文件后,点击安装文件后就可运行。
程序安装在 /applictions/mac-fetion
系统版本要求: Mac OS X 10.4 及其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MacFetion 苹果版飞信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