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行业软件 > 其它行业

灵犀外贸工具 V2.25 绿色版

其它行业

  • 软件大小:290 KB
  • 更新时间:2010-07-31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灵犀”一词取自唐朝著名诗人李商隐所作《无题》,原文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今译] 身上没有彩凤那双可以飞翔的翅膀,心灵却像犀牛角一样,有一点白线可以相通。

灵犀外贸工具“灵犀”一词取其“一点通”的含义,助力外贸从业人员方便的查询商品信息、安排出运计划并快速掌握货物出运情况。“灵犀”一词也取其默契之含义,寓意随着灵犀外贸工具的逐步发展,功能越来越强大,将变成外贸从业人员最好用最默契的外贸助手,“心有灵犀一点通”。

灵犀外贸工具1.0主要功能:

1、港口查询
涵盖全球所有的基本港口以及大部分偏港和内陆点。输入港口中英文或港口代码或港口所属国家即可查询出港口的详细信息。

2、船公司查询
囊括目前所有的知名集装箱班轮公司,只需输入船公司中英文名或船公司英文缩写即可查询出该船公司的详细信息,包括船公司详细介绍、船公司官方网站地址、船公司LOGO、船公司货物跟踪地址等信息。

3、航空公司查询
包括目前所有的知名货运航空公司,只需输入航空公司中英文名或航空公司英文缩写即可查询出该航空公司的详细信息,包括航空公司详细介绍、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地址、航空公司LOGO、航空公司货物跟踪地址等信息。

4、机场查询
世界范围内大部分国家主流机场信息全包含。只需输入机场代码或机场中英文名即可查询出机场的详细信息。

5、HS编码查询
HS编码所有数据来自中国海关官方数据,可以直接输入商品名称查询,或者输入HS编码查询。内容还包括了商品出口退税率以及监管条件等详细信息。

灵犀外贸工具将陆续开发新版本,并且承诺,永久免费使用!

下载地址
灵犀外贸工具 V2.25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