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行业软件 > 安装制作

VMWare.ThinApp.v4.5.0.238809 系统之家特别版

安装制作

  • 软件大小:3.99 MB
  • 更新时间:2010-03-24
  • 软件语言:英文
  • 软件授权:商业软件
  •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www.vmware.com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VMWare.ThinApp.v4.5.0.238809 系统之家特别版

此特别版具有如下功能:
(1)程序已全部完美脱壳
(2)完美注册程序
(3)去除使用时的托盘图标
(4)去除启动时的标志显示

软件介绍:

在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几乎任何应用程序的任意版本,而不会发生冲突。甚至可以运行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版本。将 VMware ThinApp(以前称为 Thinstall)插入现有的管理基础架构中,加快软件开发和桌面部署速度。利用无代理应用程序虚拟化以更加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和部署应用程序,效率和安全性都更胜一筹。

* 无需管理权限即可从任何介质运行应用程序,实现安全的移动计算
* 最大限度地延长应用程序迁移和更新过程中的正常运行时间
* 管理应用程序部署的同时确保法规遵从性

利用应用程序虚拟化消除安装冲突
应用程序虚拟化可将应用程序独立于操作系统或其他应用程序进行封装,因此无需进行成本高昂的回归测试,也可避免与行为失常的应用程序发生冲突。仅需插入 .MSI 或 .EXE 文件即可部署虚拟系统环境(包括注册表项、DLL、第三方库及框架),而无需在底层操作系统上安装任何代理或应用程序。

一次打包,即可随处进行部署(网络、USB、物理或虚拟桌面)
在用户模式下部署虚拟应用程序,无需管理权限。无需安装任何设备驱动程序,也无需更改任何注册表信息,因为整个应用程序及其虚拟操作系统都以单个 EXE 文件的形式提供。无需安装任何服务器或客户端软件,即可从共享网络驱动器对大型应用程序进行透明的流式传输。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可进行升级或回滚。新版本会在用户下次启动应用程序时执行。



方便员工移动作业
用户可以在他们具有访问权限的几乎任何一台计算机上运行应用程序,包括网亭和宾馆 PC。用户不需要安装软件或设备驱动程序,也不需要拥有管理权限。可以直接从便携存储设备(包括闪存驱动器)运行应用程序。

改进软件分配过程
使用现有的配置管理工具来提供可保护本地操作系统免遭修改的软件;若本地操作系统遭到修改,将导致系统不稳定或发生安全违规事件。即使受限的用户帐户也可以安全地运行虚拟应用程序而无需进行本地安装,负责安全性的 IT 人员十分看重此功能。

可轻松迁移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
ThinApp 的无代理应用程序虚拟化支持多个应用程序在同一操作系统上并行运行,因此可轻松实现操作系统的迁移。用户可以照常继续业务,而无需中断出现问题的应用程序。此外,若要从端点删除某个应用程序,只需简单删除文件即可,系统注册表不会发生混乱也无需进行清理

版本:4.5.0.238809
类别:程序制作
打包:小李探花
打包日期:2010.3.25
主文件(setup_capture.exe)
* 注:此特别版基于官方原版制作;



下载地址
VMWare.ThinApp.v4.5.0.238809 系统之家特别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