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育教学 > 教育管理

MiniShow--制作系统 1.2

教育管理

  • 软件大小:7.69 MB
  • 更新时间:2010-10-31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MiniShow
如果您是个教师,您可以用MiniShow制作电子课件;
如果您是个触摸屏程序制作者,您可以用MiniShow快速搭建触摸屏查询程序;
您也可以用MiniShow快速地搭建您的企业知识中心,快速地分发到组织成员手里;
您也可以用MiniShow制作一个展示,当作幻灯片进行播放;
当然还有更多功能,有待您的发掘。

什么是MiniShow
MiniShow,是一款超文本设计软件。设计区类似于PPT的操作风格,用它可以轻易地设计出网站的效果,首页、各栏目页面,将文本、图片、动画、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有效地组织起来,组成图文并茂的演示资料,设计好的页面及资源文件可以进行打包、发布,可以作为幻灯片去预演,未来版本将支持打包成Web站点,轻易地发布到互联网上。应用MiniShow,您可以更快地建立基于超文本技术的学习系统,组建属于自己的知识库,便于知识在组织内部进行分享和传播。
独特的文件组织形式,让MiniShow制作的文件更小,试验下来,同样内容,用PPT制作和用MiniShow制作下来相比较,占用的空间比例大概是10比1。


MiniShow可以做什么?
如果您手上有MiniShow打包文件(扩展名为:.fsst),您可以:预演它 ,预演的过程中,就象是在浏览一个Web站点,可以对自己需要的资源,比如图片、动画、文章等,点击鼠标右键进行另存。
如果您想制作打包文件,并发布,您可以从新建空白页面开始。

MiniShow设计方面的特点
所见即所得
类似于PPT,所有的内容,都可以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进行编辑。

独创的XDrag
彻底抛弃PPT等软件添加对象、设置对象内容和添加超级链接所用的繁琐操作模式。
添加对象或是修改对象内容:您可以拖拽其他程序中的内容(如Word中的文本或图片)到设计区,也可以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中拖拽文件到设计区,也可以在MiniShow左侧的【我的文件】列表中拖拽文件到设计区。
设置超级链接:拖拽文件到目标对象,按住Ctrl键释放即可将该对象的超级链接设置为该文件。抛弃了传统的打开浏览对话框选择文件来添加超级链接的繁琐方式。

疯狂模板
页面构件化:MiniShow的模板功能,相比PPT等软件的模板功能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后者是页面级的模板,一个页面只有一个模板,MiniShow 支持构件级的模板,任意一个页面,都可以当做对象添加到另一个页面中。如本页面的设计,上方的Banner,和左侧上下两个Panel,分别都是由若干个要素组成,这个时候,他们都作为一个构件添加到本页面中。
页面即模板,模板即页面:任意一个页面文件,都可以作为一个模板构件添加到另一个页面中,其所做的格式、布局的改动,都将反应到使用它的所有页面中去。
无限层的模板嵌套:简单的页面A,作为一个构件添加到一个页面B中,那么B又可以作为一个模板添加到C页面中,如此扩展下去。这样,每个页面(A、B)都足够简单,但是它们组成的的C页面,却又足够复杂。

外部编辑
MiniShow中的文本对象的右键菜单中,有【外部编辑】的菜单命令,选择它,可以打开Word进行文本的编辑,关闭后,将自动保存到MiniShow中。
注意:使用外部编辑前,请确认Word软件尚未打开,切记切记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MiniShow--制作系统 1.2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