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10,000美元的新显卡Quadro RTX 8000

IT业界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幸运星
2018-08-14 11:04:10
NVIDIA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SIGGRAPH上宣布推出“Quadro RTX”系列显卡,这将是面向专业人士的最新显卡。 Quadro RTX基于NVIDIA图灵GPU架构,并准备了三个产品,以Quadro RTX 8000为例,最多支持4,608个CUDA核心。
8Rx系统之家
Quadro RTX系列包括RT内核,Tensor内核等,安装多达4,608个CUDA核心计算单元。NVIDIA表示如此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实现射线跟踪算法。最大理论浮点运算能力为16 TFLOPS。
8Rx系统之家
显存为GDDR 6,最大支持48 GB,具有NVLink功能,可以双卡交火,在这种情况下,最高可达96 GB。
8Rx系统之家
它还支持VR HMD的标准,可以将下一代HMD与USB Type-C电缆连接。它还支持VR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如可变速率着色,多视图渲染和VRWorks音频。
8Rx系统之家
目前设计了三款产品,分别是Quadro RTX 8000,Quadro RTX 6000,Quadro RTX 5000。
8Rx系统之家
此外,Nvidia还专为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用于云数据中心的Quadro RTX Server,用户可以通过与云服务提供商签订合同来使用Quadro RTX Server。
8Rx系统之家
Quadro RTX 8000售价10,000美元,Quadro RTX 6000售价6,300美元,Quadro RTX 5000售价2,300美元。销售将在第四季度开始,除了在nvidia.com的直接销售外,戴尔,惠普,惠普,联想等工作站制造商也将出售搭载此系列显卡的机器。
8Rx系统之家
8Rx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