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4在纽约的Galaxy Note9发布会上亮相

IT业界  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幸运星
2018-08-12 02:12:27
jYa系统之家
在纽约举行的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会上,除了Galaxy Note9和Galaxy Watch,三星还展示了8月1日刚刚发布的Galaxy Tab S4。
jYa系统之家
Galaxy Tab S4配备10.5英寸(1600 x 2560点)显示屏。纵横比为16:10,外形与传统型号相比变的更纤薄。
jYa系统之家
新平板配备骁龙835,4G内存,64G或256GB内部存储,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机身尺寸为249.3×164.3×7.1毫米,Wi-Fi版重量是482克,LTE版本是483克。配备AKG的杜比扬声器,重低音表现不俗。
jYa系统之家
Galaxy Tab S4的最大特点是它把DeX功能作为标配。 DEX功能是像S9和Note9一样可以HDMI输出,在外接显示器上显示专用的操作界面。虽然是Android系统,用户却可以像Windows一样使用它。Galaxy Tab S4可以在直接平板电脑的屏幕上使用DeX功能,这样可以直接在平板上操作多个APP,操作感接近PC。如果连接配套键盘,可以像使用2合1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它。
jYa系统之家
配套键盘通过磁力连接到平板上,输入键略小,但却是标准键盘。左侧附有S PEN。相比Note9,Tab S4的笔要更大一些,接近了现实圆珠笔的大小,书写时感觉得心应手。
jYa系统之家
连接键盘时,Galaxy Tab S4被固定在刚刚好的角度。不仅可以启动DEX功能,也可以同时连接显示器。 超越了Android平板电脑的极限以接近PC的操作环境的Galaxy Tab S4,相对Galaxy Note9来说同样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