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系统软件 > 磁盘工具

Diskeeper 2008(12.0.759.0) 功能强大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磁盘工具

  • 软件大小:5601 KB
  • 更新时间:2008-06-10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磁盘碎片整理工具。能整理Windows 加密文件和压缩的文件,可自动分析磁盘文件系统,无论磁盘文件系统是 FAT16 或 NTFS 格式皆可安全、快速和最佳效能状态下整理,可选择完整整理或仅整理可用空间,保持磁盘文件的连续,加快文件存取效率,有排程整理磁盘功能,可以设定整理磁盘的时间表,时间一到即可帮你自动做磁盘维护工作。磁盘碎片整理工具。能整理Windows 加密文件和压缩的文件,可自动分析磁盘文件系统,无论磁盘文件系统是 FAT16 或 NTFS 格式皆可安全、快速和最佳效能状态下整理,可选择完整整理或仅整理可用空间,保持磁盘文件的连续,加快文件存取效率,有排程整理磁盘功能,可以设定整理磁盘的时间表,时间一到即可帮你自动做磁盘维护工作。
此为完全版本,无需注册。
汉化方法:
1、请先安装原版软件。
2、退出软件,最好能在服务中停止 Diskeeper 的服务,或在任务管理器中终止 DkService.exe 的进程,然后运行汉化包,选择相应的目录进行汉化。
3、软件界面中部分字体无法修改,为默认的英文字体。
4、破解采用网上流传的 SemTHeX 的破解文件,安装汉化后即已破解,如果使用中提示要激活,请选择永不激活即可。
5、此语言包可用于Diskeeper 2008(12.0.758.0)的以下版本:
Diskeeper Trialware
Diskeeper Home
Diskeeper Lite
Diskeeper Professional
Diskeeper Professional Premier
Diskeeper Server Standard
Diskeeper Server Enterprise
6、此汉化无捆绑。

因空间原因,此处仅提供 EXECUTIVE.DISKEEPER.PROFESSIONAL.PREMIER.EDITION.2008.v12.0.758 的x86原版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Diskeeper 2008(12.0.759.0) 功能强大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