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手机软件 > 影音播放

优酷手机客户端 YouKu v1.02 测试版

影音播放

  • 软件大小:1.75 MB
  • 更新时间:2010-03-0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优酷之前在WM6.5发布会上退出的手机客户端beta版本似乎不尽人意,如今,优酷再次发布了beta版本,不仅是一款免费软件,而且内置了独立播放器,对于习惯于观看在线视频的用户,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优酷手机客户端,将优酷视频内容与PC端内容同步更新,提供热点推荐,最受欢迎,最多评论,资讯频道,原创频道,音乐频道,体育频道,搞笑频道和搜索功能等视频服务,用户使用手机随时随地观看优酷视频。

机友测试:目前版本在个平台当中,存在的问题不是一般的大。测试版,原谅优酷。

各版本说明:
【Java(type)版beta】
支持: 诺基亚 N96、N78、N82、N95、E51、N81、N77、N95、6220c;索尼爱立信 W995、T715、T707、U100i、W715、J105i、W595c、W395c、W508等。
特点: 支持大部分小屏幕(240x320)键盘操作的非智能手机,例如Nokia大部分非智能机,索尼爱立信大部分非智能机。
【Java(touch)版beta】
支持: 诺基亚 N96等。
特点: 支持单点触摸屏的非智能机,暂时只支持小屏幕的240x400。
【Widget s60 3th(type)版beta】
支持: 诺基亚E52、E72、6788等。(3G卡效果更好)
特点: 支持Nokia E72等全键盘Symbian智能机。
【Widget s60 5th(touch)版beta】
支持: 诺基亚 N97、N97i、N97mini、5800MX、 5800i、X6、5230、5233;索尼爱立信U1i等。(3G卡效果更好)
特点: 支持Nokia N97i,N97mini,5800MX,5800i,SonyEricsson U1i等触摸屏Symbian智能机。
【Android版beta】
支持: 摩托罗拉 XT800、XT701、ME600、Droid;HTC G1、G2、G3、G4;谷歌 Nexus One;多普达 A6288等。
特点: 支持Android 1.5到2.1各个版本,各种大部分屏幕尺寸(320x480, 480x800, 480x854等)。
【Windows Mobile版beta】
支持: 索尼爱立信 X1、X2;华为C8100;中兴CU8000、N72;多普达 S900、S700、S1、HD、HD2等。
特点: 持大部分Windows Mobile 6.1/6.5系统的智能手机,使用了独立的播放器。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优酷手机客户端 YouKu v1.02 测试版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