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安全相关 > 病毒防治

Autorun病毒防御者 2.31.125

病毒防治

  • 软件大小:1167 KB
  • 更新时间:2008-06-24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类型:汉化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Autorun病毒防御者(英文名:AutoGuarder)是一款集查杀Autorun病毒、实时防御Autorun病毒为一体的专杀软件。她为查杀通过Autorun传播的病毒和木马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此外,软件中还附带了几个有用的工具,以解决Autorun病毒遗留下来的种种问题。

* 2008-01-28 更新到2.2.0.150正式版

- 采用英特尔(R)多核处理器优化技术重新构建程序,大幅度提高在双核和多核处理器电脑上的运行效率。
- 通过Windows 2008 Server兼容性测试,现在正式兼容Windows 2008 Server操作系统。
- 增加“启发式查杀引擎”,对未知病毒能够自动进行相关分析,保证最新病毒也能够及时查杀!该引擎必须要配合光谱扫描才能起作用。
- 自动更新程序升级到4.2版,增加完整的繁体语言支持,在繁体系统下能够完美运行,不会出错了。
- 新增“系统工具”大类,提供“进程管理”、“启动项管理”和“系统服务管理”三大工具,方便被病毒感染时的分析与处理。
- 强化了DLL查杀引擎,现在对DLL病毒更有效,尽量避免重新启动系统。
- 新增多个系统修复项,可以对更多的病毒修改项进行修复。
- 新增“排除区域设置”,您可以对一些目录和文件进行排除,在特定的扫描过程中将不会对这些目录和文件进行扫描。
- 文件关联单独独立出来,新增bat、scr、vbs和lnk四种文件类型的关联检查,诊断报告中也同步增加。
- 实时监控的主动防御引擎独立出来,并且默认为关闭。由于该功能开启后会对系统速度有一定影响,建议对安全要求高的用户才启用。
- 增加对Windows Vista/2008操作系统的IPv6格式host文件的支持。
- 优化了查杀引擎,扫描速度加快。
- 修正了启用强制查杀模式的时候,在查杀过程中点叉退出程序会丢失桌面的问题。
- 修正了诊断报告和病毒扫描中对注册表启动项检测存在遗漏的问题。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Autorun病毒防御者 2.31.125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