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育教学 > 教育管理

谦锐教师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17.4

教育管理

  • 软件大小:9.27 MB
  • 更新时间:2010-12-14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这是一套适合各类学校管理的教师人事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管理灵活,自主性大。
该系统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1.数据库采用access作后台数据库,管理简单并且方便。使用帐套管理数据库,同一软件可以管理多套帐套。并且可在局域网中联网使用。
2.软件在同单位的安装不限制台数,真正的方便。
3.主界面采用树型分类结构。树形分类包含:按部门分类和人事字段分类。按部门分类可以方便的浏览单位的人事信息(包含在职和离职)。 在同一个窗口可以方便的查询员工的档案变动情况。
4.基于HR理念设计,管理的学校教师档案包含:基本资料、家庭信息、继续教育、个人简历、奖惩情况、岗位变动等信息,完全适合学校使用。如果贵校需要增加管理内容,可来信协商。还有,可以用摄像头摄像并保存在数据库哦。
5.软件管理方式灵活。可自定义部门,支持无限制分类。可自定义树形菜单显示项。可自定义档案字段名称,可自定义档案信息显示字段等。 还提供了对基本信息资料字典的修改,可以提高输入速度。
6.软件查询功能强大,既可按字段查询,还可以查询年龄、工龄、入单位年数等信息。更支持超级关键字查询,只要是各字段中含有关键字信息均可查询出来。做到查询真正的方便。
7.规范的人事调动管理,全程记录和管理员工的人事变动信息。
8.软件有强大的统计功能,既可按表格方式统计(可指定统计范围),也可以按图形方式统计。按图形方式统计并且可将统计内容保存为图片。可以打印档案卡(卡片式)、档案表格。
9.软件对数据的管理功能强大,可以定时备份软件,可以设置为退出系统备份。
10.软件还提供了EXCEL文件的导入与导出功能,可完成对EXCEL格式原始档案的导入工作,可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轻松快捷的完成从手工到自动信息化管理的过渡。
11.提供一些常工具:记事本,计算器,邮编、区号查询,身份证信息、手机信息查询。
如果贵校使用此软件,相信一定会提高贵校的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让贵校真正步入信息自动化管理行列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谦锐教师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17.4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