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育教学 > 教育管理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9.8.0.0

教育管理

  • 软件大小:1.03 MB
  • 更新时间:2010-12-13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基于[Excel+VBA]的免费软件,操作极为简便,无需培训,上手即会用。含有:
 1.自动分班:按照性别和成绩的双重搭配进行分班。执行分班命令后会自动立即算出各班的男女人数和平均成绩,如不理想,执行自动调整命令,直至满意。最后系统自动调出所有同名同姓学生名单,供您了解或调整。
 2.考场座次编排:每个学校的考生被重新随机排序后散布到各个考场,同一考场内同一单位的考生不相邻。不仅可用于校际大型考试,亦可用于校内考试(如利用本软件可使同级各班的同学插开考试,登分时先按考号登再按班次/学号排序即可将各班成绩分离开来)。
 3.监考编排:①各堂编排:如果各堂考试的监考一次性安排,各人每次监考的考室不固定,配对亦不固定,则适合用此软件。当监考人数多于考室数时,本软件的优势更是明显。②单堂编排:本软件适合于单堂考试(或各堂考试监考人员不变)的监考安排,也适合于高考、中考等考前抽签性质的监考安排(可有效避免抽签费时费力、挑三拣四的弊端)。共有三种编排方式:一是随机编排的同时优先考虑同一单位的尽可能避开;二是随机编排的同时优先考虑男女搭配;三是无条件随机编排。
 4.学生成绩统计:适合各级各类学校同一年级的学生成绩统计分析评比。自动统计输出项目:各班和全体的各科各分数段、名次段人数分布;各班和全体的各科考试人数、总分、均分;各班和全体的各科最高最低分、及格(优秀)人数、及格(优秀)率;各班前n名的学生均分;系统还可一次性自动调出各科前n名光荣榜。
 5.多校联考成绩管理:适合多个学校统一进行的联考的成绩分析评比。自动统计输出项目:各校和全体的各科各分数段、名次段人数分布;各校和全体的各科考试人数、总分、均分;各校和全体的各科最高最低分、及格(优秀)人数、及格(优秀)率;各校前n名的学生均分;系统还可一次性自动调出各科前n名光荣榜。
 6.高中招生成绩管理:随着高中招考阅卷登分的结束,有了考生的基本情况和各科考试成绩,设定总录取人数,就可自动产生全考点和各报考学校的各科成绩统计数据(录取分数线;考生数、录取数/率、全科合格数;各科均分、及格人数、最高分;总分和单科各分数段人数等)以及每个考生的总分、名次、是否录取等情况。
 7.卷面成绩统计分析:最适合年级备课组或任课教师个人使用。主要统计项目:每个学生的总分、名次;各题在各班和全级的均分、最高分及其人数、最低分及其人数、频率最高得分及其人数;总分在各班的各分数段人数分布、前×名在各班的人数分布、光荣榜等。
 8.单科成绩跟踪分析:最适合年级备课组使用或任课教师个人。容量20班1400人,对单科12次考试成绩进行前后跟踪对照分析,每个学生的名次进退情况一目了然。自动完成项目:每个学生每次考试的名次、升降情况,还会统计出每次考试各班和全级的:均分、超均人数、各分数段人数、最高最低分等。
 9.学生成绩标准分统计分析:自动完成项目:①每个学生各科和总分的名次及其各种排序;②每个学生各科成绩的标准分;③全班各科成绩的均分、标准差、及格人数/率、最高最低分;④各科和总分各分数段的人数。
 10.教师登分:避免了按记分册顺序登分的不便之处,教师可一边翻试卷,一边敲键盘,一气呵成。可按学号、考号、姓名分别登分,而且支持姓名的模糊查找。使用时,先录入你的学生的学号、考号和姓名,然后就可使用登分系统了。
 11.成绩查询:①数据录入十分方便,只要对已有Excel数据复制过来即可。②直接在互联网或局域网上使用,不需要专门的查询软件。③可按考号/学号查询,也可按姓名查询;一条记录最多可查询14个项目。④使用者一次只能查到一条记录,不能同时看到多人成绩,有效保护考生隐私。此外,另有asp网上查分系统,下载地址:http://www.gswycjc.com/yzrj/cfjl.rar
 12.竞赛评委打分统计:适合于各种由评委打分的竞赛评比统计工作。可各去掉一个最高最低分,也可各去掉两个最高最低分。
 13.成绩通知单准考证制作:适用于学生成绩通知单、准考证和职工工资条的打印制作。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具才教务与成绩管理系统 9.8.0.0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