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育教学 > 教育管理

汉易小学语文生字听写软件 1.0

教育管理

  • 软件大小:1.17 MB
  • 更新时间:2010-11-28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插件状态:无插件
  • 官方网站:http://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 软件介绍
  • 本类推荐
  • 最新文章
  • 下载地址
  • 相关评论

汉易小学语文生字听写软件,是一款专门用于对孩子每天的语文写字听写进行学习和复习的软件,可最有效地让孩子快速掌握大量汉字并能正确写出、准确运用。

特点:
1.智能记忆管理,根据大脑记忆规律,动态感知孩子对生字的掌握程度,自动调整和管理听写进度, 越不会写的生字,就越会经常反复出现,直至能够记得,之后,再逐步延长出现的时间间隔,使短期记忆逐渐深化为长期的牢固记忆。
2.生字组词,按照现代汉语词汇的使用频率编排,最前面的词,即是最常用的词,在识字认字的同时,还可以积累词语。
3.标准发音,再不用担心自己发音不准(卷舌平舌、前后鼻音等),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的正确性。
标准笔顺 从小建立正确的笔顺习惯。
4.关联化记忆,自动给出每个生字对应的形似字、同音字、近音字、偏旁部首同构字等,有利于加深对汉字的理解,促进深度记忆。
5.详尽的数据图表,每日学习量,历史记忆曲线图,有效记忆分布图,最不易记的生字表等,直观准确地反映出学习的进度和状况;看到进度曲线的每日攀升,有效促进学习的积极性。
6.丰富的学习资源:汉语2500个常用字以及1000个次常用字,小学语文各年级生字表等。
7.开放式结构:方便用户组织自己的学习内容,扩展性好。
(注意:要求预先安装好中文发音引擎,否则将听不到声音。)

没有图片
下载地址
汉易小学语文生字听写软件 1.0
普通下载地址:
阿里云(青岛)下载  
本类推荐